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滦区

承德市双滦区滦河镇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胡迪
2022-04-20 10:16: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胡迪)为落实双滦区组织工作会精神,夯实党建基础。4月19日,滦河镇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

  会上,镇党务工作者就党支部手册和“四议两公开”手册的填写、发展党员的要求及步骤、党费的收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档案规范进行了讲解。会议要求下辖各支部:一是注重党建业务的学习。党建工作就是一个不断积累、不断完善的过程。每一次的学习不仅能够加深党建知识,还能够触类旁通,为促进其他工作的开展打开思路;二是完善相关党建工作档案。各支部对照培训过程中提到的关键内容、易错点,对之前的支部会议记录、党支部手册、发展党员档案和组织生活会档案进行梳理,有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三是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各支部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强化党建工作意识,让党建工作引领全局,为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关键词:党建工作,培训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