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县委书记焦军调研督导县疫情防控及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等相关工作

来源: 隆化县政府网  作者:
2022-04-19 15:06:00
分享:

  4月14日,县委书记焦军调研督导县疫情防控及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等相关工作。

  县委书记焦军一行首先来到县郭家屯镇明珠酒店隔离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董强详细介绍了隔离点入住的人员数量、日常管理、核酸检测、服务保障等情况。县委书记焦军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注意做好自我防护。

  焦军强调:集中隔离是切断疫情传播的重要环节,一定要严把隔离酒店关口,规范执行隔离流程,从严从细落实集中隔离措施,抓好全流程精细化闭环管理,加强个人防护、环境消杀、隔离人员健康管理和安全保障,杜绝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确保隔离酒店安全有序运行。

  随后,县委书记焦军一行先后来到县步古沟、湾沟门、旧屯、太平庄等乡镇督导检查防疫及生态环境修复治理等相关工作。

  就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作焦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责任,密切关注修复区植被长势和水源质量,因地制宜做好后续维护。要认真研究治理方案,加大整治力度,切实做到分类施策,高标准、大力度推动生态治理修复工作向前推进。务必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环境。(来源:隆化县政府网

关键词:防控,治理责任编辑:黄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