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围场公安积极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启涵 谭晓明
2022-04-15 17:47: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4月15日讯(记者 秦启涵 通讯员 谭晓明)今天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围场公安局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采取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窗口单位发放宣传册、网络答题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耐心讲解《国家安全法》《保密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向群众讲明什么是国家安全、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中应履行的义务等知识,同时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优势作用,及时将案例解析、普法短视频等相关信息发到居民微信群,倡导广大群众人人争当“普法”宣传小能手,不断提升全民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

  民警向群众讲解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意识,强化了公民守法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安全教育日,围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