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承德县

热河农商银行推出创业担保贷款助力青企融资创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3-31 09:50:21
分享:

  为进一步解决青年和青创企业创业融资需求,提供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热河农商银行主动与承德县人社局就业服中心对接合作,根据青年和青创企业融资需求特点,联合推出具有免抵押、低利息、手续简的创业担保贷款,专门为青年和青创企业提供信贷资金支持。

  创业担保贷款贷款对象为自主创业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复员转业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含大学生村官和留学回国学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农村自主创业农民、网络商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等,个人类单户借款金额最高20万,企业类单户借款金额最高300万,期限最长3年,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2.5个百分点,实行财政贴息后,借款人只需承担小部分利率,为青年企业减轻还款压力。

  热河农商银行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宣传,向县域广大青年和青创企业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拓宽宣传覆盖面,提高信贷产品和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选派专门宣传队伍深入城区、园区、商区等主动宣传、主动问需,把信贷产品送到青年和青创企业手中;积极与人社局就业服中心对接沟通,获取青年和青创企业手名单,按照名单,实行名单制走访营销,一户一策,精准对接,让有融资需求的青年和青创企业及时获得信贷资金支持。

关键词:创业,贷款,宣传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