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承德县

春季梳妆好时节 园林养护正当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3-17 20:12:12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国家级园林县城创建成果,提升县城整体形象,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园林环境,近期,承德县住建局在县城开展了春季绿化养护工作,确保花草树木生长态势良好。

 

板城大街路边,修剪工人正在用锯子等工具对龙爪槐、国槐等行道树进行整形修剪。春季剪枝可以让树木更好地生长,并保持树形整齐、美观,提高树木抗风能力。锯掉的枝条由工人随时进行清理,尽量减少养护作业对市民交通出行造成的影响。在滦阳湖公园,园林工人也在清理草坪上的干枝落叶,对园内果树等乔灌木修剪枯枝。

  此次春季养护范围涉及县城十余条主次干路的6000多棵行道树。接下来,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园林精细化管理力度,从细节入手,对县城园林绿地施足基肥、加强病虫害防治,并及时补植缺株苗木,为全县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来源:承信微言)

关键词:园林,春季,时节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