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围场:开展创新典型案例观摩活动 为高质量发展强根铸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王东岭 翁玉军
2022-03-17 16:0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黄云霞 通讯员 王东岭 翁玉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引导、带动社会各界共同唱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日前,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政协组织开展了“政协委员践行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观摩”活动。

  观摩人员首先到达卧龙酒店,详细了解“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建设和运营情况。随后,观摩人员来到承德可信地产豪庭御景小区,了解该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方面的创新做法。

  据了解,该小区栽植各种花卉及乔木3.6万株,形成了乔、灌、草结合,花、叶、果辉映,桩、篱、园成趣的园林景观。小区绿化率达到了43.6%,被市绿化委授予“园林式示范小区”的荣誉称号。

观摩活动现场。

  活动中,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政协委员们在观摩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对照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曲景友说,希望县政协委员运用先进理念,创新工作思维,凝聚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委员的优势和作用,立足自身岗位,争做新时代推动围场高质量发展的带动者、践行者、宣传者和示范者,在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层级为围场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发出政协声音、展现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通过示范带动,引起社会共鸣,共同努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生态强县美丽围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观摩,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