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隆化县农信联社开展年度履职测评提高员工岗位适配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3-14 10:33:54
分享:

  为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全面、客观地评价员工工作绩效,进一步规范员工管理,激励员工不断进步,2022年3月4日至5日,隆化农信联社对全辖职工2021年度履职情况进行年终测评。

  该联社成立了以理事长为组长,主抓办公室工作的联社副主任任副组长,相关部室经理及办公室相关人员为组员的年度履职测评领导小组,由党委班子领导带队,分四个考评小组深入基层信用社进行员工访谈、考评打分等,考评打分主要从德、能、勤、绩、廉、自我提升、沟通协调等方面,进行精准扫描“画像”。

  通过履职测评,让员工在对比中找到差距,在对标中勇争先进,进一步调动员工干事积极性,增强队伍生机活力。同时,督促和倒逼员工更好地履职,把赶考的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该联社表示,将把本次测评作为员工选拔任用、调整交流、教育培训、激励约束的重要依据,切实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将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上,切实提高人岗适配度,激励全体员工强化理论学习、担当作为,激发队伍整体活力,提升整体效能。

关键词:测评,员工,考核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