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丰宁满族自治县

丰宁:湖州民建跨越千里献爱塞北深山小学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海波 周海慧
2022-03-10 17:06:00
分享:

  阳春三月,塞北草木萌发。“叔叔阿姨,今后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珍惜生活,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来回报你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了你们的一番期望!”在“爱心跨越千里,真情共筑希望”——浙江省湖州民建为丰宁满族自治县西官营小学全体小学生捐赠爱心开学礼仪式上,西官营小学六年级学生任梓俊说。

西官营小学六年级学生任梓俊发言。

  日前,湖州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湖州大凡盛世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荣,浙江优嘿嘿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廖传仙,湖州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湖州青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晓伟一行把湖州民建的爱心400套学习用品、920份优嘿嘿健康食品“大礼包”捐赠给西官营小学。

  “一代代民建人几十年如一日,同丰宁满族自治县委、县政府一道研究政策、争取项目、谋划发展,对丰宁的生态环境改善,财政收入增加,人民生活水平提升,社会经济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借助此次捐赠活动,激励孩子们在今后勇于面对各种困难,刻苦学习,学有所成,让家庭致富、促家乡振兴。”民建中央在丰宁挂职副县长谭先将说。

捐助现场。

  捐赠仪式结束后,杨晓荣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建设,并与师生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西官营中心校校长王晓利表示,今后全体教师一定尽职尽责,教书育人,教育孩子们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学生会将更加刻苦努力,不断进步,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材,回报千里之外的爱心义举。(作者:刘海波 周海慧)

关键词:献爱心,丰宁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