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丰宁满族自治县

丰宁满族自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立民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3-10 11:26:00
分享:

3月8日,丰宁满族自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立民到丰宁南辛营检查站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同他们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检查站点日常工作、信访维稳、系统运转、值班值守、后勤保障等情况,对全体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精神表示感谢,并送去慰问品。

张立民强调,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发挥工作合力,落细精准核验、应检尽检等防控工作措施,强化通道管理,严防有关人员违规离丰;要关心关爱一线值班值守人员,科学编制人员班次,统筹做好后勤保障和安全工作,确保一线工作人员始终精力充沛。(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疫情,工作,防控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