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娱

承德鹰手营子矿区教体局到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周焕新
2022-03-08 09:52:0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周焕新)阳光明媚,春风和煦。3月4日下午,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辉带领区教体局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东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开展了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独居老人家中打扫卫生,并送上慰问品,擦地、收拾厨房、整理衣物,把党的关爱送到老年人的心坎儿上。

活动现场。

  随后,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演出在东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精彩呈现。整场演出欢快热烈,节目多样,有舞蹈、朗诵、歌曲、古筝演奏、京东大鼓、相声等,都是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志愿者们认真投入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

  老人们表示,看到区委区政府大力兴办老年人事业,看到社会各界都尊重关心老年人,我们感到特别温暖,更对矿区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

关键词:养老,志愿者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