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营子区

鹰手营子矿区北马圈子镇召开2022年度返乡大学生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刘庭宇 苏琦
2022-02-28 14:24:2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刘庭宇 苏琦事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鹰手营子矿区北马圈子镇历来十分重视人才招揽工作。2月24日,鹰手营子矿区北马圈子镇召开了2022年度寒假返乡大学生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与高校大学生的联系,更好地服务本地返乡大学生工作,吸引各地大学生来营就业创业。共计15名返乡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宣读了《致大学生的一封信》和招才引才宣传单。镇领导为大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北马圈子镇的镇域情况、经济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就返乡大学生关心的就业创业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向大学生们解读了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孵化基地、就业创业补贴及大学生参军等政策,支持并鼓励大学生们学成归来后,积极服务家乡,助力家乡发展,为北马圈子镇的未来注入新的活力。

  返乡大学生相互进行了自我介绍,交流了在学校的经历、感受和未来发展意愿,纷纷表示要融入新时代,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贡献。

  “今天的座谈会,让我对营子区有了全新的认识。我是城乡规划专业的,毕业之后,我一定要回家乡尽一份力!”大学生代表郑森感慨地说。

关键词:大学生,座谈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