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承德县

承德县人民政府县长柳雪松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2-28 09:53:25
分享:

  2月24日,承德县人民政府县长柳雪松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柳雪松听取了热河农商银行工作汇报,了解了热河农商银行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今后工作计划等,肯定了热河农商银行的各项工作,并对热河农商银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与当地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将信贷资金向县域实体经济倾斜,重点扶持县域深加工行业,优化县域农产品资源、扩大创业就业空间。二是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优化服务流程,为县域百姓提供便捷优质金融服务。三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足额交纳各项税款,积极做好普惠金融、精准扶贫、金融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

  柳雪松同志到热河农商银行营业部和公司金融部就营业环境、信贷服务等进行调研。

  一直以来,热河农商银行坚守“立足县域、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不断优化完善金融服务,以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为责任,扎实开展“双基”共建信用工程建设,加大三农和小微企业的贷款投放力度,持续做优做强乡村振兴的主办银行,为县域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关键词:调研,指导,工作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