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围场政协号召:委员要争做“五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2-23 16:03:23
分享: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2022年,围场政协立足实际,找准抓手,号召全县195名委员开展弘扬塞罕坝精神“五员争创”活动,全力助推围场县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

  “五员争创”活动以争当“政策理论宣传员”,创出一流好作风;争当“招商引资联络员”,创出一流好典范;争当“政风行风监督员”,创出一流好形象;争当“工作岗位指战员”,创出一流好业绩;争当“社情民意信息员”,创出一流好口碑等五个方面为主要内容。组织和动员全县195名政协委员围绕“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化兴县”发展战略,弘扬“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争做学习调研、建言献策、反映民意、增进团结、服务大局、履行职责等各方面表率,提高政协影响力。县政协成立以政协主席为组长,政协常委、政协办及各专委会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方式开展工作,对于履职较好,群众呼声高、认可度好的委员在今年的全委会上进行通报表扬,进一步激发委员履职水平。

  政协委员、承德新宇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震感慨地说:“五员争创”活动使我们有了努力的方向,将进一步激励我做大做强围场的药业发展,助力打造围场本地品牌。”

  政协委员张国伟说:在做好基层工作的同时,还要当好群众的宣讲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史教育实践活动,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积极主动参与宣讲活动,以群众最关心的惠民政策为切入点,宣讲各级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要。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文明聚集正能量。

  企业界委员范海这样说:此次重点围绕我县乡村振兴和绿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加强精准对接、精准招商、以商招商,力争引进一批符合围场发展需求的绿色产业项目和高效富民项目,真正在“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中起到引领作用,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宣传,监督,发展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