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开发区

强业务促党建,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基层党务工作实务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2-21 09:28:17
分享:

  为深入推进机关规范化建设,扎实做好业务大培训,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务工作,2月15日,党群工作部组织开展“基层党务工作实务培训”,由党群工作部部务会成员、“两新”工委副书记李晓菊同志进行授课辅导。区直各部门、驻区单位、托管镇党务工作者及教体工委所辖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

  李晓菊同志从党支部建设、发展党员和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规范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基层党务工作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培训中,党务工作者学习热情高,边学边思考。大家普遍认为此次培训操作性强,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通过学习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接下来,党群工作部将以针对性、需求性和实效性为目标继续组织做好大培训工作,着力提升全区干部的业务素质水平。(来源:高新区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党建,工作,培训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