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经

隆化县2022年 “金团助青企”银企对接会圆满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1-30 15:13:54
分享:

  1月25日,由隆化县团县委组织、隆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牵头,在该联社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隆化县“金团助青企”银企对接会。旨在对“金团助青企”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本次出席会议的主要有:隆化县政府副县长徐伟、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蔡保根、县团委、县企服中心、银行财险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对接联系人、通过县团委和县企服中心及隆化县联社推选的23家企业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县委书记赵婷婷主持。

  会上,首先由牵头单位隆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常凯做会议致辞、党委委员、联社主任张晓辉宣读“金团助青企”实施方案。随后,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蔡保根就“金团助青企”的项目意义、项目推进发表重要讲话,对实施方案及后续工作提出意见并安排部署,要求按照承德银保监分局的工作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准确把握现状、强化责任意识、出真招、见实效,扎实推进“金团助青企”行动,助力“金团助青企”行动目标的达成;隆化县政府副县长徐伟对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并对下一步“金团助青企”提出了建议,希望金融金融机构当好企业的“贴心人”、作金融机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见证人”、做银企对接的“联姻人”,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密切合作,开创银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此次对接会,各金融机构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本机构金融产品种类、功能、特点、适用对象等,并向参会的青年企业及个人代表发放金融产品手册、根据需求进行咨询、双向选择。会上,该联社现场与青企和个人签订合作意向书16份。

关键词:企业,青年,发展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