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党委到隆化县联社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1-30 15:06:00
分享:

  1月25日上午,承德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蔡保根同志到隆化联社慰问困难员工、老党员,为她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也送去了承德审计中心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今年49岁姚凤云同志,是隆化联社存瑞信用社员工,由于长期身体健康状况不佳,加之接种新冠疫苗后出现一些不良反应,一直在家休养。在走访慰问中,蔡保根同志首先来到姚凤云家,详细询问她目前身体恢复情况,有什么需要党组织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她要第一时间提出来,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嘱咐她多保重身体。姚凤云对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有党组织的关心她没有任何后顾之忧,身体恢复健康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回报党组织的关心。

  在老党员陈凤芝家里,蔡保根得知这是个农信世家,除陈凤芝退休以外,丈夫、儿子夫妇均在农信一线工作,他为这一家人投身农信事业所做出的奉献给予高度评价,也为她勇挑家庭重任,支持家人更好地工作所付出辛苦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挥余热,为农信社建设和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有困难找组织。陈凤芝对多年来党组织的持续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支持家人工作,就是支持农信工作。

  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一科科长卢新东、团委书记、审计二科副科长韩涛、隆化县联社党委班子成员、综合办公室主任陪同慰问。

关键词:职工,困难,审计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