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

三亚海昌:释放多元业态消费潜能 链接构筑“文旅+”消费新场景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2-01-26 14:33:47
分享:

  1月22日起,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将迎来开业三周年庆典及虎年迎新活动。享有“三亚之眼”美誉的摩天轮集结不同品牌,构建虚拟场景+故事情节概念。

  欧力士ORIX集团旗下文娱子公司——欧桦文娱OCE将携手四大温暖IP登陆海昌三亚摩天轮,将为消费者创造新奇沉浸式场景。

  据悉,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位于国家海岸三亚海棠湾,是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娱乐体验、创新商业为一体的沉浸式海洋主题文娱综合体,拥有16大娱乐项目、1大剧场秀、60家餐饮、50余家商铺,是海南省第一批入选“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被授予“三亚市文明旅游示范街区”“夜间旅游经济消费示范区”称号。

  欧力士ORIX集团文旅、文娱产业强强联手,释放多元业态消费潜能,作为经济活力新引擎为区域经济赋能升值。

关键词:三亚,文旅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