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滦平县

河北滦平:开展“寒假春节送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李慧冉 聂慧
2022-01-24 11:40:5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李慧冉 聂慧)新年将至,为了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一个心情愉悦的寒假春节,近日,团滦平县委组织滦平县五个“童心港湾”集中开展“寒假春节送温暖,一起看冬奥”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在两间房村“童心港湾”正在开展“有你就幸福”感恩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团滦平县委的聂慧老师用一首手语舞《有你就幸福》向各位志愿者们和童伴妈妈传递温暖暖,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带来新年微心愿礼物,孩子们收到礼物开心的合不拢嘴!

  活动现场。

  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一个梦想让无限希望启航。在滦河沿村、孙营村“童心港湾”开展“假期读书挑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丰富了自己的知识,更提升了自身的文化素养。

  在山前村“童心港湾”开展“五个一”关爱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刻苦学习,茁壮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通过本次关爱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活动现场。

  偏道子村“最美村医”张桂侠大夫,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安全自护教育公益课堂,希望孩子们安安全全、健健康康地度过一个美好、快乐的寒假!

  下一步,共青团滦平县委将继续大力整合社会资源,协调整合各方力量,采取务实举措,创新多样活动形式,积极筹备、组织多种活动,为留守儿童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开阔视野、受到教育、健康成长,力争将“童心港湾”打造成留守儿童的精神家园。

关键词:春节,志愿服务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