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承德县

承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白永义视察调度燃气安全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1-19 09:41:10
分享:

  1月12日,承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白永义到企业视察调度燃气安全工作。

  白永义先后来到承德德惠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河北浩枫能源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了城市燃气供应、天然气管道结构布局、燃气设施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整改和应急处置等工作,询问了管道燃气设施运行和调度以及居民安全用气等方面情况。

  白永义强调,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财产和生命安全,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做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松懈思想。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职责,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自查和隐患排查。要强化安全教育宣传,加大培训力度,规范操作流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来源:承德县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燃气,安全,工作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