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隆化县联社召开 2022年业务“开门红”誓师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1-11 10:49:41
分享:

  贷管理中心经理分别对2022年业务“开门红”实施方案、“开门红”期间存款、小贷考核办法进行解读,实施方案树立了奖惩分明,能者为王的考核导向;随后,工作人员宣读包挂与竞赛考核办法,保证各战区根据本社实际准确摘标,确保各战区按时完成任务目标。

  大会第三项议程,由工作人员宣读按社划分战区分布情况,党委书记、理事长任总指挥,班子成员任战区司令、部室经理任战区督导员、信用社主任任战区指战员。会上,总指挥向各位战区司令授予战旗,战区指战员分别进行了现场摘标、签订军令状、缴纳保证金。各战区司令带领战区指战员分别进行了战区团队展示。战区督导、战区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大会第四项议程,党委书记、理事长常凯作动员讲话。首先,对参会人员的熊熊斗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过去一年战斗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全体干部员工要提高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主动性,要读懂活动方案、压实责任、兑现奖惩,积极应对外部挑战,赢得全年工作的主动权。常凯针对下一步“开门红”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注重过程与结果管理,提高“算账”意识,高效完成考核任务;二是要重视柜面服务质量提升,有序落实“开门红”主题活动,充分利用“线下”走访优势,与客户加强感情交流,维系好客户感情;三是要注重员工思想素质提升,多为员工提供实战平台,确保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四是有战略目标地调整存款结构,加大低成本存款营销,统筹实现存款结构优化目标;把小贷营销放在更优先的位置上、把调结构放在比扩规模更重要的位置上、把增效益放在比提速度更突出的位置上、把抢市场放在比保利率更紧迫的位置上,统一思想,提振信心,聚焦存贷主业,有序地开展“开门红”系列营销活动,力争取得2022年“开门红”的全面胜利。

  大会第五项议程,党委书记、理事长常凯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宣誓,“凝心聚力、脚踏实地、虎虎生威、再创佳绩”,在铿锵有力的誓词和七彩礼花纷飞的热烈气氛中,本次誓师大会圆满结束。

关键词:誓师,战旗,方案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