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综合科副科长侯东凯代表审计中心党委到隆化联社慰问年终决算员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30 17:28:00
分享:

  12月30日上午,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综合科副科长、工会副主席侯东凯代表承德审计中心党委到隆化联社检查指导年终决算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决算在一线的干部员工,并带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常凯陪同慰问。

  侯东凯副主任首先听取了常凯理事长对该联社一年来的业务发展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年终决算工作安排、党建工作和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对该联社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广大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年首季“开门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询问。他指出,新年到来之际,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加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认真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全力推动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侯东凯来到计划财务会计部,看望参加年终决算的员工。

  在该联社本部,侯东凯转达了承德审计中心党委对坚守在一线员工的亲切问候,与员工亲切交谈,并带来水果等节日慰问品。最后勉励大家要全力以赴做好年终决算工作,以高昂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实现2022年“开门红”。

关键词:审计,慰问,员工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