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河北隆化:智慧城市搭建“党建云”平台 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云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博文 霍桂臣 商学伟
2021-12-29 16:31: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崔博文 通讯员 霍桂臣 商学伟隆化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特色优势,紧紧依托“智慧大脑”核心资源,积极搭建“党建云”平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上“云端”,让全会精神响彻“云端”。

  活动现场。

  通过党建智库,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涵、重点内容、重要经验等学习资料进行统一的数字化存储,支撑云平台各业务子系统的应用需求,同步、上传、审核后的各类信息供相关子系统统一调用,实现数据和资料的统一管理、统一使用,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手机、电脑同应用。通过大数据分析把学习时长、学习进度、学习成果进行科学有效分析,构建形式多样的学习平台,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县域全员额全覆盖。

  活动现场。

  积极协同县纪检监察、组织、党校等相关部门,精心建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论坛,让广大党员干部能够通过手机、电脑等网络终端实现在线学习讨论交流,实现时时学、处处研、天天悟。通过跨部门、跨系统多元化学习交流平台的搭建,进一步推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积极建设“云岭先锋 党建书苑”,其中包含500余种5000余册,涵盖了包含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建重要文献、经典著作、政策法规、培训教材、红色文化等十余个类别,成为深受全县基层广大党员干部欢迎的必学必用的理论电子书,更为全县广大基层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新平台、增添了新资源、开辟了新阵地。

关键词:智慧,党建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