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丰宁满族自治县

凌云铁矿:捐资饮水工程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07 14:57:49
分享:

  12月3日,同抒凌云志、共叙村企情河东村生活饮用水工程竣工答谢会在丰宁凌云铁矿有限公司举行。  

  河东村地域广阔,人居分散,下辖7个居民组,因原建自来水管线年久老化,时常出现供水不足的问题,丰宁凌云铁矿负责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无偿捐赠资金120万元,彻底解决全村百姓生活用水问题。

  丰宁凌云铁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现有员工600人,公司建设有采区、选厂、破碎站、尾矿库等设施,固定资产5亿元,近两年来,公司在加快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累计为社会捐款500多万元。

  座谈会上,镇、村、企三方干部,围绕为企业发展提供宽松营商环境,为百姓解决实际困难以及下一步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企业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胡麻营镇和河东村领导把一面写有“捐巨资引来甘泉惠百姓、洒真情奉献爱心暖万家”的锦旗送到了丰宁凌云铁矿负责人的手里,以表达企业对河东村生活饮用水工程的无私援助。(来源: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饮水,工程,乡村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