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营子区

中共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委召开十届12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2-06 11:09:40
分享:

  11月15日,营子区委十届12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杨志勇、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马增辉等区委常委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志勇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汲取不懈奋斗力量。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贯穿到我区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全过程,使之转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科学的思路举措、显著的成效进步。二是全力加压奋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优化服务促项目落地、突出重点抓招商引资、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确保各项年度指标任务在全市争先进位。各级各部门都要把目标任务确定好,把政策举措谋划好,把工作矩阵构建好,尤其要筹备好明年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各级党委(党组)要迅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今后发展阶段的目标和任务,狠抓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同时抓好宣传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来源:营子区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会议,政治,历史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