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柴宝良到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23 14:10:54
分享:

  11月22日,市长柴宝良到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农业农村发展和市河流水系及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柴宝良指出,近年来,市农业农村局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引进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要发挥优势,立足打造环首都周边乡村振兴的示范样板,着力在做优产业、做强品牌、做大市场上下功夫,推动农业经济持续稳定向好。要加大投入,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深化农村重点领域改革,提升乡村治理能力,不断改善农村生产生活面貌。要抓住用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吃透上级精神,立足承德实际,深入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实施一批重大农业产业化项目,为明年乡村产业振兴打牢基础。要强化担当,打造一心为农优秀干部队伍,为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柴宝良强调,近年来,市水务局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水利工程建设、河道监管和防汛抗旱等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要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农村供水工程和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加大跑办对接争列力度,在服务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全力保障京津地区用水。要加强河道监管,切实摸清承德市河流水系底数,深入实施滦河潮河水质保护工程,扎实做好老城区“一纵五横”河道疏浚治理,常态化开展河湖“四乱”清理整治,确保水质持续稳定达标。要紧密结合中心城区规划,扎实做好旱河治理、水环境治理项目谋划工作,积极向上争取支持,确保早日落地见效。要高度重视做好防汛工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提升水旱灾害防治能力,确保安全度汛。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凝聚强大合力,努力创造更好业绩。

  副市长崔万峰,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参加调研。(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调研,水务局,农业农村局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