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河北交投牵线 “承德山水”纳入交通行业“朋友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黄云霞 张阔 徐晓峰
2021-11-29 16:3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张阔 徐晓峰)11月28日,河北交投集团以“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会员制平台对外招商恳谈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承秦公路公司作为承德地区会议筹备单位,布设分会场同步参加视频会议。

河北交投集团会员制平台对外招商恳谈会现场。

  会场设置企业标识和商品展示区,集中展出具有承德特色的名优产品,邀请与会嘉宾现场扫码关注“冀交万里行”体验“会员福利”,感受河北交投“交融天下、商路亨通”的胸怀和诚邀八方宾朋“携手共进、顺路淘金”的诚意。

  视频会议上,与会人员通过“会员制”推广典型单位的经验介绍,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到会员制平台的规模、优势及发展趋向,同时获得了更加丰富的合作项目及产品招商信息资源。大家共同见证了集团公司与所属企业及合作伙伴的项目签约。

  承德山水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中龙对高速公路“冀交万里行”会员制平台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交投集团承秦公司通过平台推广,把地方企业纳入交通行业的“朋友圈”,不仅让会员车户能够享受更加周到的服务、得到真正的实惠,也为我们商家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真正实践了“经纬京畿大道造福社会大众”的承诺。

河北交投集团会员制平台对外招商恳谈会现场。

  承秦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福军与此次特邀商家负责人就会议内容与招商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磋商,为后续合作奠定了更加的坚实基础。他表示,创新无止境,合作赢未来,承秦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在紫塞大地肩负起“经纬京畿大道、造福社会大众”的企业使命,加快“会员制”推广应用进程,不断拓宽商路、创效争优,为推动路企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交投强国河北篇章贡献承秦力量。

关键词:承秦高速,承德山水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