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围场农商银行强化执纪监督 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09 10:01:53
分享: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围场农商银行纪委及时传达贯彻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和属地防疫部门最新防疫抗疫要求,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监督党委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严抓严控、联防联控,全力监督构建全员防控疫情的责任体系。

  监督做好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工作。监督党委制定核酸检测组织工作方案,在确保业务经营正常运行的前提下,保证每周对在职员工及保安、司机、厨师等外包人员528人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做到不漏一人、应检尽检、全面防护,截至目前,已开展检测7次,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监督党委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苗接种、统计工作,对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员工,按照应接尽接要求完成疫苗接种,截至目前,我行在职人员357人,共接种疫苗347人(其中10人因怀孕或者其他病史不能接种),切实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充分发挥各网点、部室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作用,加强员工的健康监测等日常监管,全面摸排员工及其家属身体健康情况、节假期间去向,做好详细信息登记,形成工作台账,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同时,积极配合属地政府要求,严格落实外地来围人员统计。

  压实压细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督导网点落实“验码、测温、戴口罩”通行制度,持续做好营业场所、自助服务区等区域的消杀工作,加大消杀频次,避免人、物、境交叉感染,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非必要不出县、市,确需出市须按规定向总行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请假批准,并如实填写《外出报备情况统计表》,严禁出现报备地与实际出行地不符,或报备出行后,私自再次更改出行路线等情况,对违反规定人员严厉追究责任。

关键词:烈士,仪式,监督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