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隆化县

隆化县与河北科技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1-02 10:08:43
分享:

  近日,隆化县与河北科技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县长杨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文成、副县长黄智冬,河北科技大学校长朱立光等出席签约仪式。

  县长杨琳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朱立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河北科技大学一直以来对隆化的关心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杨琳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大力实施“人才强县、科教兴县”战略,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作为科技发展的战略重点和经济转型的中心环节。

  杨林强调:河北科技大学是我省首批重点建设的多科性骨干大学、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多年来为河北改革发展,乃至全国重要领域提供了大量人才支撑和科研成果。特别是最近几年,学校派驻驻村工作组为隆化脱贫攻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杨琳表示:能够与河北科技大学展开合作,不仅将为隆化人才创造复合型培养基地,也为县域企业发展搭建高层次的科技支撑平台,必将有力促进科技成果和先进实用技术的转化推广,对全县人才、科技水平提升提供新的动力。让隆化成为河北科技大学育人育才、成果转化的新沃土,努力打造校地合作的新标杆、新典范。

  朱立光代表河北科技大学对隆化多年来给予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 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架起校市合作桥梁,深化合作纽带,以促进校县科技合作为目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推动隆化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双方科技实力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柴文成主持签约仪式并代表隆化与河北科技大学副校长胡永琪共同签署《隆化县人民政府与河北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协议书》。

  在县领导柴文成、黄智冬的陪同下朱立光一行先后来到泰山石膏、格林食品、英曼卡科技等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来源:隆化县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合作,签约,仪式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