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秋季实践班在承德市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10-21 10:47:25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引领青年大学生传承弘扬塞罕坝精神,培养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0月19日上午,2021年河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秋季实践班在承德市开班。团省委书记侯贵松出席开班仪式,团省委副书记王丽涛主持。团省委学校部、团市委学少部相关负责同志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90余名大学生骨干参加。

  开班仪式上,侯贵松为学员讲授题为《学习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的开班第一课。课程强调,省委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战略高度,提出青年一代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本期实践班共5天,将开展专题讲座、实践学习、分组讨论、理论知识测试等一系列活动,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引领和带动全省大学生骨干不断提升本领,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张丽莉)

关键词:大学生骨干,实践班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