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牢记总书记嘱托,聚力高质量发展”大培训大比拼活动第一个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26 09:18:15
分享:

  9月23日晚,承德市开展了“牢记总书记嘱托,聚力高质量发展”大培训、大比拼活动第一个主题活动,即“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培训、大比拼活动。

  市委副书记郭旭涛点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健总结,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颜世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佐金出席。

  活动中,各县(市、区)政府常务副职、高新区和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在分会场运用网络云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了交流发言,主会场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各县(市、区)要研究好各自GDP的内涵、结构,因地制宜谋划产业、开展项目。要坚定信心,以事在人为的心态和干劲,不断优化产业结构。要以追的概念主动作为,积极跟进项目,解决企业实际问题。要协调好省市帮扶单位、驻承工作组,结合各地实际谋发展、上效益。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做好项目谋划工作,摸清家底,发挥各自优势,顺应民心期盼,量力而行地谋划好项目。要做好招商工作,各县(市、区)要积极走出承德,点对点精准地奔赴招商一线,行之有效地铺好产业发展之路。要抓好项目保障工作,要提前准备、谋划好土地、资金、规划等基础保障,为项目落地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要抓好调度工作,项目开工后要加强一线调度,进行现场办公,身体力行地服务好企业。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常务副县(市、区)长要抓好学习,掌握、运用好各项相关政策。要抓好谋划,为地方发展提建议、出主意,做好书记、县(市、区)长的“防火墙”和参谋助手。要抓重点,肩负起产业发展等主责主业。要抓协调,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要抓跑办,增强往上争、向上跑的能力。要抓成效,争取干一个成一个。要有干事创业的决心、恒心、耐心、诚心、细心、热心、小心和甘心,在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当好急先锋,切实为承德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乔溪)

关键词:总书记嘱托,培训,比拼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