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桥区

双桥区检察院:开展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22 09:19:48
分享:

  文明是城市的名片,也是城市的魅力所在。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化,双桥区检察院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对创城工作的安排部署要求,积极履行职责,主动作为担当,有条不紊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创建文明城市彰显检察担当!

  连日来,双桥区检察院与大石庙村积极对接,充分发挥帮建职责,为大石庙村捐赠创城所需物资,助力创城工作开展。组织志愿者积极开展志愿活动,对西大街道路两侧杂物、烟头、小广告进行清理,并在人流密集的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引导,对不遵守交通规则、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及时制止,劝导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步,双桥区检察院将持续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引导广大居民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来源:双桥区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志愿,创建,文明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