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14 10:14:56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0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市直机关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参会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市委讲师团成员、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思政部副教授孙玲玲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丰功伟业恢宏史诗、精神血脉代代相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个方面,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宣讲报告紧扣主题、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见解独到,为参会人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岗位特点,扎实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报告会结束后,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全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抓好宣传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承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对标对表抓落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走向深入。要坚持学用结合,对标对表市委部署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进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积极作为,创新进取,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林海娇)

关键词:学习,宣讲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