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王滨来承德市检查调研征兵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9-13 09:54:03
分享:

  9月10日,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副部长王滨来承德市检查调研征兵工作并听取省市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河北省军区司令员王继平,河北省军区副司令员苏荣,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柴宝良,市委常委、承德军分区政委刘卫平,承德军分区司令员董彦省,承德军分区副司令员刘鑫出席相关活动。

  王滨对河北省和承德市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全国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务实举措,坚决完成征兵工作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级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党政“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凝聚起军地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着力抓好宣传动员,推进征兵政策家喻户晓,最大限度调动广大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入伍积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征兵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王继平表示,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的思想认识,坚持广泛宣传与精准发动紧密结合,促进目标牵引与政策激励同步发力,聚焦重点和关键环节精准施策,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柴宝良介绍承德市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承德市坚持“一把手”亲自主抓,“一系列”政策激励,“一张网”覆盖发动,“一张表”量化审批,强力推进征兵工作落实。承德市将以此次检查调研为契机,扎实做好征兵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承德贡献。

  会后,王滨一行实地检查了承德市预定新兵役前教育情况,并召开征兵工作座谈会,与承德市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驻承部队、接兵部队代表就高质量做好征兵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征兵,调研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