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育

世预赛:意大利队遭保加利亚队逼平 平国家队不败纪录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21-09-03 16:53:04
分享:

  世界杯足球预选赛欧洲区2日进行的一场C组比赛中,意大利队主场1:1遭保加利亚队逼平,不过“蓝色军团”依然凭借本场比赛追平了西班牙队和巴西队保持的35场国家队最长不败纪录。

  比赛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弗兰基球场举行,除了新面孔弗洛伦齐和阿切尔比,意大利主帅曼奇尼派出了与欧洲杯决赛相近的阵容,队长基耶利尼本场轮休,为周日瑞士队的比赛做准备。

  “蓝色军团”开局不错,经过几次进攻尝试后,基耶萨在第16分钟与因莫比莱配合,禁区边缘低射破门,拔得头筹。此后,主队继续控制场上节奏,在对手门前制造险情,保加利亚队门将格奥尔基耶夫发挥不错,数次化解险情。

  上半时尾声,保加利亚队出其不意扳回一分,德斯波多夫带球从左路切入,助攻伊利耶夫门前推射破门。

  易边再战,意大利队控球率远超对手,形成围攻之势,然而却始终破门无方,最终1:1与对手握手言和。不过,他们依然凭借本场比赛平了由西班牙和巴西保持的最长不败纪录。

  曼奇尼赛后表示,球队做了一切可能做的尝试去赢得比赛,但最终问题出在了缺乏精准度。“我们制造了很多机会,但却不够精准,今天的状态就是那种再踢30分钟可能依然进不了球的比赛。”

  本周日,意大利队将在瑞士巴塞尔对阵小组最强竞争对手瑞士队。(黎梦青)

关键词:世界杯,足球,意大利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