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31 10:13:49
分享:

  8月30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清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利华、李建华、张富民、白宝君、郭靖涛、董旭明、赵振清、谷宏健、杨宪军,秘书长单化军出席会议。部分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宏阔的战略眼光和深厚的为民情怀,充分体现了对承德未来发展的系统性谋划和战略性思考,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指导意义,为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凝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弘扬塞罕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宗教工作、文物保护与传承、养老服务等工作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合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对标对表对账,深入开展“学抓促”主题实践活动和“五个一”工程,在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政协时代担当,为奋力开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王畅)

关键词:政协,会议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