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双滦区

秀水街道:疫情防控、创城双管齐下两手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6 09:00:22
分享: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秀水街道将疫情防控与文明城市创建紧密结合,采取多项措施同部署、同落实,呈现防控创城两手抓,目前,街道常态化创城工作已深入开展。

  在宣传方面,通过电子显示屏、条幅、展板、大喇叭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文明创建工作;各社区根据实际情况,先后向居民发放了疫情防控宣传单6000余张、条幅69余条、创城,文明就餐、文明出行、垃圾分类等宣传标语共4500余份;机关、社区服务大厅和公共场所设置“疫情防控一米线”,增添“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开展了“交通秩序要遵守、文明出行一起走”等活动,实现了疫情防控与文明创建有机结合。

  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方面,今年以来,输送机社区开始老旧小区改造;对于10余处土地裸露进行补种;施画机动车停车位60余处,非机动车位40余处。街道综合执法队关停整改20余家按照防疫、创城的商铺,同时开展清理占道经营流动商贩500余次。通过上述活动,辖区面貌进一步改观,辖区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显著提高。(来源:双滦区人民政府网)

关键词:疫情,防控,街道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