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营子区

营子区召开“八一”双拥工作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11 09:18:34
分享:

  7月30日,营子区“八一”双拥工作座谈会在区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金龙、区政府副区长白景军出席座谈会。退役军人代表,各镇(街)分管领导,部分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全体与会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区第十次党代会、区人大十一次会议、区政协十一次会议精神。随后,6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会议精神、自身情况,畅谈部队经历、转换身份后的感受以及对《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认识,他们感谢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表示坚决听从区委、区政府的召唤,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努力工作,为全区的发展献计出力。各镇(街)分管领导围绕双拥工作谈了自身的工作体会,表示将按照上级对双拥工作的安排部署,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温暖。

  随后,白景军为退役军人代表发放慰问信,并授予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荣誉监督员证书。希望退役军人代表秉持客观公正的立场,监督营子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服务水平,及时反映群众诉求、批评和建议,推动我区退役军人工作不断蓬勃发展。

  白景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抗击疫情和防汛救灾的关键时刻彰显了本色,你们的功绩,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全区各部门,特别是退役军人、人社、卫计、财政等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真正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尊敬。也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念党恩、知党情、跟党走,努力当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

  王金龙对全区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他们在参军入伍期间和退役参加工作期间为国家和地方做出的贡献。希望退役军人们从军营走向社会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殷切希望,与党和国家同心同行,积极适应身份转变,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坚持做到“退役不褪色,转业不退志”,以自己的言行影响和带动身边人,自觉维护军人崇高形象,不负“人民子弟兵”的称号,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回馈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用在军队锻造的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的良好作风,为“经济强区、幸福鹰城”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座谈会,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全区退役军人手上和心中,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了温暖,也感受到了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

关键词:军人,会议,问候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