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平泉市

平泉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05 09:15:08
分享:

  8月4日,平泉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平泉市委书记王贺民参加会议。平泉市委副书记曹晋阳,平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奇,平泉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唐有源及承德市第五巡回指导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报告上半年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第一党小组每位同志逐一开展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王贺民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办事机构,处于承上启下、统揽各方的主体地位,代表着市委的形象,发挥着总参谋部的作用。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履职尽责,当好榜样、做好表率。在讲政治上下功夫、在敢担当上下功夫、在办实事上下功夫、在树形象上下功夫。

  王贺民强调,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和弘扬优良传统,精益求精地干好本职工作,在服务市委科学决策和高效运转中作出更大贡献,为全市各级各部门带好头、作表率。要以史为鉴,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史为鉴,汲取丰富滋养,提升本领水平。要以史为鉴,发扬奉献精神,优化作风效能。要以史为鉴,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

关键词:党史,教育,生活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