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河北

柴宝良到银行业金融机构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2 16:35:08
分享:

  7月20日,承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柴宝良到省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市工商银行、承德银行调研。副市长崔万峰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柴宝良都仔细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详细了解各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发展普惠金融等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中,柴宝良对银行业金融机构长期以来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利好机遇,服务经济发展,为承德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金融保障。

  柴宝良强调,各金融机构要主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实施,在支持实体经济、助力“3+3”主导产业发展、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持续加大力度,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进一步优化信贷投放结构,简化流程提高效率,努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精准性、直达性、普惠性。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

  柴宝良要求,要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加强金融监管机构建设,强化金融人才保障,为金融改革发展稳定营造更加良好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承德市中心支行、承德银保监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调研,金融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