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董晓宇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调研并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2 09:34:00
分享:

  7月21日,市委书记董晓宇赴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调研并宣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董晓宇首先来到G233围场北至棋盘山段改造提升工程现场,实地踏查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加快施工进度,加大沿线环境整治力度,提高绿化美化水平,努力打造旅游精品路、农业种植结构调整示范路、乡村振兴先行路。

  随后,董晓宇深入哈里哈乡哈里哈村,参观村史馆,调研基层党建和换届情况,并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基层干部和党员座谈交流。

  董晓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我们党的百年精神之源,科学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中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真正凝聚起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磅礴力量。

  董晓宇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讲话首次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集中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首次提出并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并发出了伟大号召。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董晓宇要求,要坚定不移扛起首都“两区”建设重大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升级重构、坚定不移推进乡村振兴、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坚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承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推进承德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武海波)

关键词:围场,调研,复兴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