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河北

董晓宇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0 10:22:07
分享:

  7月19日,承德市委书记董晓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董晓宇和党支部党员一起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党支部党员先后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董晓宇认真听取发言后,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了体会认识,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董晓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具有很强的思想震撼力、理论感召力、实践指引力、时代感染力。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障、坚守初心使命是激励前进的根本动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是推动发展的力量之源、坚持自我革命是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制胜法宝,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

  董晓宇强调,办公室是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在市委全局中具有特殊的地位和作用。要始终树立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忠诚于信仰、忠诚于领袖、忠诚于事业、忠诚于本职,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将做好当前工作与树立远大理想结合起来,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实践者。要始终锤炼敢于担当的鲜明品格,强化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主人翁意识,为承德发展奉献青春、贡献力量。要始终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保持思想上的艰苦、思索上的艰苦、思路上的艰苦,勇于自我突破、敢于攻坚克难。要始终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按照“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要求,推动形成严谨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不断开创承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武海波)

关键词:董晓宇,党史学习教育,党员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