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岗位谋事干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0 09:57:08
分享:

  7月19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近期讲话和省委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柴宝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要教育引导全党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初心使命、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坚持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市政府党组要紧密结合实际,用心用情用力把喜峰口长城、董存瑞烈士陵园、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等红色资源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要教育引导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自身岗位谋事干事,干出新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承德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作为行动指南,作为办好承德一切事情的根本指针,切实担负起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两大使命,力求在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上实现突破。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持续深入学,带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联系实际学,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转化为促进各项事业进步的新成果。要转变作风学,带动形成全市上下“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入落实全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工作现场会精神,紧盯优质钢材、绿色建材、绿色农副产品等产业,持续加大服务和支持雄安力度,确保取得实效。要认真组织好“承德周”活动,高水平做好展览展示,树立承德品牌,提升承德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董云峰)

关键词:红色资源,学党史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