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河北承德召开全市《河北省无线电管理规定》宣贯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2021-07-12 15:18: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文颖)《河北省无线电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将于2021年8月1日起施行,《规定》作为2021年河北省人民政府1号令,将为新形势下推动无线电管理各项工作,促进无线电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为全面抓好《规定》的落实,7月9日,承德市组织召开全市《规定》宣贯工作视频会议,承德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志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承德市、县两级公安、住建、市场监督管理、保密、财政、自然资源、规划、水务、应急管理、旅游和文化广电、气象、人防等部门以及重点设台单位分管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张志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承德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政府中心工作任务,不忘初心、拼搏进取,取得了显著成效,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志远强调,要充分认识《规定》颁布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无线电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组织好《规定》的宣传学习,抓好《规定》的贯彻落实,努力营造无线电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张志远要求,要坚持把无线电管理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发挥好无线电技术优势,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承德无线电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了《规定》出台的背景、意义、制定思路和主要内容,对《规定》进行了培训解读,并对《规定》宣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承德将以此次《规定》宣贯会议召开为契机,按照宣贯方案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确保《规定》落实落地,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力量。

关键词:无线电,社会发展,技术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