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千名志愿者接受冬奥服务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12 13:30:34
分享:

  7月5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千人培训开班仪式,近千名师生志愿者将接受为期半个月的系统培训,为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进入奥运村提供志愿服务做准备。

  现场宣读了北京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贾凯向培训班发来的贺信,信中鼓励各位志愿者倍加珍惜服务北京冬奥会这一难得机遇,特别是要把握好这次宝贵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冬奥会和相关服务知识,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更加激昂的斗志和无私忘我的精神,投身冬奥、奉献冬奥。

  此次培训由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控股有限公司提供,培训教师均为从事酒店行业的专业人员,具有娴熟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在课程设置上,注重贴近冬奥服务的实用性,提供了冬奥知识、礼仪培训、房务实训、餐厅服务标准培训、冬奥英语、安全与防疫知识等十余门课程,既有业务理论的讲解,也有实操技能的培训,力争让志愿者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随着奥运的临近,我们要从自我做起,认真参与培训,发挥我们的才思和创造性,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以友好、文明、热情的形象展现旅院学子风采,让世界感受到中华儿女的热情。让我们一同伸出友谊的双手,迎接世界各民族人民的到来。”学生志愿者王麟翔说。(来源:和合承德网 记者 关秋实)

关键词:冬奥,服务培训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