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丰宁满族自治县

丰宁召开全县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及2021年厕所改造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09 16:58:59
分享:

  6月27日,丰宁满族自治县召开全县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及2021年厕所改造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张国强出席会议,县人居办、督考办、卫建局等县直部门及各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人居办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排查整改范围,排查总体要求,分类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丰宁满族自治县农村厕所排查整改及2021年农村厕所改造实施方案。

  张国强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厕所改造工作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快摸排进度,落实整改措施,把厕所改造作为改变群众生活习惯、减少环境污染的重要抓手,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作为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作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抓实抓好。要认真查改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厕所产生的原因,要科学选择改厕模式,做好问题反馈、质量管控,建立长效管控机制。他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承担起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以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把工作抓细、抓实,切实做到边排查、边整改、边建新,确保丰宁的厕所改建工作经得起各级的督查评估,经得起群众和时间检验。

  随后,人居办相关负责同志还就农村厕所排查整改和农村厕所改造具体工作进行了培训。

关键词:厕所改造,推进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