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医心向党,礼赞百年——承德县医院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杜伟莉 彭鹏
2021-07-09 10:2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杜伟莉 彭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近日,承德县医院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现场。

  随着开场音乐响起,节目在院党委全体成员诗朗诵中拉开序幕。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灯火里的中国》,花样快板《讲党史》,情景剧《红梨木》,诗朗诵《伟大的党 亲爱的母亲》等10余个节目精彩呈现,表演者们用最真挚的情感、最优美的旋律、最精彩的表演向建党百年献礼,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

  最后,现场人员合唱《歌唱祖国》,医护人员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在一片欢乐喜庆中再次得到了升华。

演出现场。

  本次文艺汇演,以承德县医院各党支部为单位,从工作安排到演出,只有短短十几天时间。全体参演人员在保障各项临床医疗工作、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的情况下,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排练节目……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承德县医院人的使命担当和奉献精神。

  医心向党,护佑生命。文艺汇演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广大职工务实创新,提升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关键词:建党百年,演出,服务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