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在一线 > 开发区

承德高新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28 16:17:57
分享:

  6月21日下午,高新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全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生态环保、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及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取得预期效果。承德市驻高新区督导组组长王亚君出席会议;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潇,管委会副主任杨文东、王志一、郭德启,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薛文忠等工管委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杨玉兴主持会议。区直各部门、托管镇、社区办主要负责同志,各村(社区)书记,创元集团主要负责人,区内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全区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20日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团赴高新区进行项目建设观摩情况并提出下步工作安排。冯营子镇、上板城镇、建设局、应急管理局分别就本部门重点工作做表态发言。

  孙潇同志表示,一是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各项重点工作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找准问题和短板,定准对策措施,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各项重点工作要提质高效,将工作做到极致,明确各项工作规范及标准,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对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进行督查督办,以目标结果进行绩效考核,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见到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来源: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网)

关键词:重点工作,推进会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