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 营子区

省市场监管局检查组来鹰手营子矿区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鹰手营子矿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2021-06-10 07:26:00
分享:

  6月8日,省市场监管局生产处副处长李美率检查组来营子督导检查“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整治工作。营子区副区长白景军,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督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鹰手营子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深入承德良悦仙食品有限公司、承德康尔润食品有限公司、营子区新仁义超市、鹰城大酒店及金扇子小学和幼儿园食堂实地督查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自查自纠、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升管理和服务能力,消除安全隐患。

  李美处长强调,要讲政治,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讲担当,加强冷链食品监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实效,抓好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深入开展食品质量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价格监管、网络交易、执法打假等专项检查,保安全、促和谐、稳发展。

关键词:督导,工作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