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时清霜在承德市督导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5-31 09:59:00
分享:

  5月27日至28日,副省长时清霜到承德市督导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相关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时清霜一行先后到河北钢铁集团承钢公司、河北北汽福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苏垦银河连杆有限公司督导调研。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重大意义,全面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时清霜强调,要进一步健全领导体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领导责任,市县强化属地责任,构建起科学严密的责任链条。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要自下而上全面排查问题,通过“四不两直”、明查暗访、突击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提高排查检查效果和发现问题能力。要建立台账,限期整改,确保存量隐患全部清零,增量隐患动态清零。要坚持边整改边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长效机制,将安全生产各项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在实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陪同调研。(来源:承德政府网 记者 王畅)

关键词: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责任编辑:杨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