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承德要闻

承德移动:安心服务,让您安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文颖 彭文平
2021-05-27 16:3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周文颖 通讯员 彭文平)5月25日,承德移动公司举办“安心服务,让您安心”线上总经理接待日直播活动。品质管理部经理李俊来到承德移动抖音直播间,紧扣主题,分别从“信息安全”“安心消费”“安心服务”三个方面,提供并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让移动客户感受美好的服务体验。

直播页面。

  在直播间,李俊为网友讲述了最常见的诈骗手段,告诉大家要坚守“不贪便宜、不掉陷阱、不失理性,不理生人、不听信转账、不急不躁”原则,避免网络诈骗的发生。承德移动通过严格落实实名制入网,合理采集和使用公民信息,严守法律及制度流程规定,保护客户信息安全,同时在承德移动视频号上面,推出了反高频骚扰电话、“呼死你”“短信炸弹”应急防护措施等短视频,在“承德身边事儿”微信公众号连载反诈宣传,为客户带去通信反诈资讯。

  直播中,李俊经理讲道,承德移动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透明消费、安心消费,通过流程穿越、客户问卷调研等多种方式,多次优化账单界面,建立消费全流程短信提醒,让客户每开通一笔业务都会收到提醒短信,保证用户资费透明。在接触老百姓的营业窗口、10086热线、宽带装维现场,承德移动更是严守各项服务规范,做到为客户提供“10分满意才是真满意”的服务理念,全年推出“服务有话说”“总经理接待日”“走进移动”等系列心级服务举措,走进客户中,走进群众中,通过安心服务,让您安心。

  直播期间,承德移动还为直播间观众准备了一波波的流量、话费等贴心礼物,与直播间观众进行趣味互动,可谓惊喜不断。有许多幸运观众已经领到了相关奖品。

  一直以来,承德移动积极探索数字化服务新模式,持续深入锻造优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本次直播活动充分表达了承德移动打造“心级服务”的决心,期待广大客户能切身感受到,承德移动正在力求用专心、精心、爱心,让客户尽享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

关键词:移动,直播,服务责任编辑:杨金文